两个清晨的梦

礼拜一的清晨做了个不知道算不算恶的梦。

反正到现在都记得,我就索性写下来吧。


梦到自己和十几个人被一起弄到了一片灰暗的世界,

放眼望去,全是灰蒙蒙的感觉。

我们被放在一栋建筑物里,四周被大片森林围绕。

我脑子里出现的画面大概就是某个恐怖动画,或者游戏,很清晰明了。

总觉得四周会出现僵尸,

但是其实从头到尾也没有。

把我们弄过来的人,也就是说了句,从此你们就在这里生活了。

并没有别的更多。

这个废弃的建筑物里,梦里几乎没什么东西。

几十个人站在那里,仅此而已。

然后画面就突然转到我去了一个待在这里久一些的一个中长卷发的女人的房间。

她的房间也一样非常简陋,里面有一扇窗,一个泛黄的白色冰箱。

窗户是打开的,可以看到大片森林。

她住的很高,我看向窗外,惊奇的发现,原来我们周围不只有森林,在更远处的地方原来有很多、一栋栋白色建筑。

然后他对我打开冰箱,我看到里面只有用透明玻璃杯装着的白水。

一杯杯排的很整齐,放满了整个冰箱。

她拿起杯子喝了,并告诉我,她的食物只有这个。

我近距离的看到玻璃杯里面,有一小块一小块黏菌一样的肉色的东西附着着整个杯子。

我梦里想,这东西真的能吃吗?不会变成僵尸吗?难道对他来说这就是酸奶一样的东西?

吃完之后她对我说,我要出门了,该去工作了。

我很诧异,

工作?在这里?去哪工作?干什么?

然后她就从窗口飞走了。


—————————————梦的分割线——————————————


今天凌晨我又做了个梦。

梦到我们和我表妹的一家去应该是我奶奶家,

但是背景并不是。

然后看到我表妹的妈突然变得不一样了,

然后我惊奇的发现他去整容了!

垫了鼻子,开了很深的双眼皮,填充了法令纹,调整了下颚骨。

我就对着他说了,你整容了!

言下之意,你年纪这么大了居然去整容了!

然后并具体说出来他动了那些地方。

但是,她想搪塞过去,并不想明说。

我表妹就站出来说了,

都更她说了不要去搞这些,但是她不听!

表妹的爸坐在饭桌旁低头无奈的笑笑。

又看她一眼,觉得可能是年轻了一点。

但是她还是她。




评论
© mom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