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 进城了

先来一段早饭~

换好衣服,先去吃早饭~

晚饭花头精这么浓,不知道早饭会吃点什么,有一点点小期待呢~


早饭

这阵势!

洗完的人心里一定很苦!

还有鱼的烧烤和没有小豌豆的饭。

早上就吃这么多,还好接下去我们要去跋山涉水了,需要体力。

围墙的外面就是海,可惜下雨了,不然一定更美~

时间太短了来不急品味,这一小碗一小碗的,应该是当地当季特色吧~

有的味道有点微妙,不过大多都挺好吃的~

回房间之后离出发好像没多久了,但是还有一个巡礼的地方没去,其实就是面前的这片海,虽然雨天有点犯懒,但是为了不留下遗憾,还是决定出去走一下!还好今天很暖和~

直面大海 

应该是今年的第一回吧,不过下雨了,有点不尽兴,不过很适合这条暴风雨的小裙子= =~

Yuri和维克多戏水的莲蓬头就在旁边,完美的找到完成任务,安心的回酒店等车来接~
 
我是看多啦A梦长大的


很想试试哆啦A梦睡在里面什么感觉~

躺进去之后感觉还蛮宽敞的呢,感觉可以安静的躺在里面完全不受打扰!

好好玩~


车站


这个真的是日剧里偏远地区的车站,非常原汁原味!

但是里面是有个人列车员?管理的,顺便还担当小卖部亚索的角色~

一看就是有点年头的车站,打理的很干净,座位上甚至有手工编织的坐垫,小细节贴心又温暖~

等车的人大概是我这两天见到的人数最多的一回了~

车子还要很久才来,拍起合照来~

 
光拍


我在干吗?

射手今天是中二少女,超严肃~

又要拖着行李箱行动了-m-!!!

这会吸走我所有的HP!

大行李箱在人多的地方真的感觉很抱歉。。。还好大段时间都空,空到可以跳探戈~

一样的路线回到我们来的地方,射妹定了离车站比较近的酒店,

应该算是民宿形式的酒店?

房间不大,但床很大!

橱柜里的杯子有股浓浓的牛奶臭掉的味道=“=。

还好我们不用~

放下行李,整理一下下就出门觅食~
电车站超大,里面啥都有,感觉射妹需要一直拖着我走,真是什么都很好奇啊~

走了一圈也不知道要吃啥,总觉得都没啥特色?
最后选了一家可爱的,因为宣传单上贴了一个小篮子,上面有好多小草莓~

感觉有点萌萌哒~

就是这里 

老板还说+他,发张照片就可以便宜100块好像,然后就产生了这张照片~

东西拍照片还是很好看的,味道也就这样吧~

早饭吃多了,随便吃一点就好,店还是很洋气的店,老板也很洋气~
吃完了逛街~
同幢楼,上去就行了,为了去一下小裙子的店~

BABY、AP都在楼上~

先看到AP,全少女粉的店,真是一眼就看到她,

然后到BABY看了一眼 ,这里的baby没有AP可爱=3=,东西超少的,

本来想好要买啥啥啥,最后居然入了第一条AP的小裙子~

爱丽丝的,喜欢这个印花,可惜KC待在头上。。。真的丑,为什么会做成这样。。。

发饰的选择比较少。。。最后买了个看起来还算配的,不过有点难用 = =


走着走着

突然发现了!!!

虽然我吃过了!但是我还算可以再来一顿!

但是人家并不给机会,感觉之后的时间都全部约满,难办来一次,我表示心塞塞。。。

楼下逛一圈,好像也没买啥,扭蛋机旁边的零钱转换币好像坏掉了,就转了一个扭蛋,表示有点点小可惜,毕竟这里好便宜=3=!

然后去大商场,免税店,还路过一个市中心的神社,这种感觉好神奇哦~

许多高楼大厦中,出现一个平房的感觉,买了只鸡给我妈。

这里的药妆店有感觉东西有点少,和东京大阪不是一个等级的,而且选择余地也少很多。

价格就不太清楚了~

不过还是买到提到手断掉,帮大家带的东西基本都是在这天。

射妹真的好猛!瘦子中的战斗机绝对不违过!

不当心敲碎了射妹代的奶瓶,我们对不住你。。。

以后你生了,我还去,就…!

 
放下行李,我们要去最后一个巡礼地点啦!


夜排档


也就是屋台啦,路不远,地铁站走过去十几分钟~

寄存行李之后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

走到维酱ED里把酒言欢的地方,没去的时候,本来信誓旦旦的说,要去吃一次的,

结果走到的时候感觉油烟味好重,而且舞台真的很受欢迎也!

比饭店人多多了!为什么?是特别好吃吗?看到这个阵势,闻到这个味道,我就。。。我是多讨厌在衣服上有油烟味T-T...控制不住要退缩。。。

然后

走到之前路过的一家上面写着福冈特色的面,一家店就一种,进去有种

使用了很久的味道,这是不是到这里之后第一次吃拉面?

味道好咸TuT,太咸了。。。肉蛮好吃的,之后旁边又来了3个高中生一样的boy表示在这种拉面店里看到妹子,感到不可思议,然后说了句太厉害了。。。

日本妹子是不去拉面店吃拉面的吗???还是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吃完之后还去罗森买了早饭和小零食~

加上之前的行李,我表示大概要爬着回去了。。。
然后射妹提着超重的东西,一个人在前面走的超快,真是赶都赶不上,再次确认你在我心中战斗机的地位!不可动摇!!!


放下行李 

立马HIGH!记录一下今天是穿着小裙子去逛小裙子的店的~

感觉自己达成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好像还和射妹去楼下711买了一下饮料什么的~


夜宵

那个黄色的焦糖冰糕真的好好吃!!!里面有三块一人一口!

好想再吃一次!!!

罗森的芝士炸鸡也好好吃!

小泡面里面还有小花鱼板,超可爱~ 

吃完之后一片狼藉,一直到离开我们都没收过,垃圾桶装不下了。。。

收拾房间的人估计要画个圈诅咒我们= =。


今天买的

和射手一人一条~

兴奋的立马穿起来试!这条小格子,背后的= =如果不是闪电,请不要买这条,就这样- -。
 

最后 

嘿嘿,虽然不是同款,但是我的心情是同款的~

加了很多水和香精的奶!我喜欢! 

 


评论(2)
热度(2)
© momo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