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地狱温泉之路

起个大早来画皮,好像哪里不对⊙v⊙~

总之每天都要美美的出发!

今天的主题是:看下去就知道~

酒店门口就是巴士站,真是好方便!

我们正是本来以为口克口,结果还有余一点时间~

车站韩国人好多好多!

这是赶上了什么韩国旅游团吗?

大巴,每次早上大巴我都好难入睡,这次也不例外,明明眼睛好酸。

光哥说我们简直不是人,不管几点睡,都可以老清老早起来。

射妹是人肉牌闹钟,我大概不是上班的日子都不会起不来吧。。。什么鬼!

让射妹一个人坐了,心里有点过意不去,虽然什么射妹一直说没关系,但是还是有点抱歉TvT~


开过300座大山之后终于到了

下车就是一阵抓瞎,因为到处都写着地狱地狱的,也不知道哪一个才是我们要去的那个。。。就在此时射妹的导航系统再次开启!稳!


到啦 

因为也去不了几个,所以就买了这个,应该算是比较有名的那个吧~

买好门票之后来了一个团,心里一阵荒 !怎么这么巧!


买完票第一件事 

对!不是进去玩,是先好好感受一下门口小吃!

就是因为当年看了不记得哪个节目里的主持人吃了一口温泉布丁,结果这个布丁的印象比这个比温泉还要深刻!

布丁好好吃!不过具体要说和日本超市里的普通布丁有啥味道区别,那我可能味觉就没这么灵敏了,不过温泉做的布丁,完全没有硫磺味,还是很棒的!

总之来了就绝不想错过!!! 

接下来才是主题

对, 就是来看这池热气腾腾的天然水的!  
老实说,比起温泉里自带的硫磺或者别的矿物质味道,更浓的是煮鸡蛋味啊!

到底是在这里烧了多少蛋!

其实里面还有蛋在烧,简直是天然煮蛋器!


拨云见日后

湖水搭配旁边的小鸟居,这个设计搭配,让整个画面看起来好看极了~

这个设计真的好机智!  

小神龛也仿佛自带仙气一般,让我在里面感受了一把腾云驾雾的感觉好机会,差点滑死~


今天的主题是制服

来到岛国穿制服,总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羞涩啊!

毕竟那是人家工作服吗~

今天射手是BOY LOOK,好久不见的帅气!你好~


怎么能不来一张 

光哥说,穿制服怎么能不拍一张,然后就拍了~

光哥又说,你的脚太扭曲了!

我自己也这么觉得。。。自从楼梯上摔下来之后好像更奇怪了。。。


地狱池的旁边

这个好像就是血池吧,

就是没有广告上那么红啦,含有丰富的铁元素~


温泉旁边的樱花


着一定是传说中的早樱!

我就当自己看过早樱了!!!

温泉旁边暖和的樱花都提前开了,还来了只颜色很配的小鸟~


洗脚池

就是突然出现了一个洗脚的停止,因为之前也看到人家过去泡泡,

虽然感觉应该是千万人泡过的洗脚水了吧!

但是应该是活水温泉,而且我可是为了他特地买了裤袜穿的,必须把脚伸进去!

感觉还是很好的,水对我这种怕烫的人说还算是有点热了!

不过等一会就会习惯~

然后就不想在拿出来了~

不过拿出来在太阳下面一会会也就晒干了,没有很很冷的感觉~


到了门口

对!要吃遍眼前的一切!!!

就算你只是个包子也不能放过!

一人一个温泉包子~

味道一般般,是竹笋和肉,有点小贵=3=~

  
门口拍照

馒头牌子好霸气,好有特色,每个人都来了一张。  

 然后去了土产店,买了些有的没带回来做手信~

然后去寻觅中饭,对!还吃得下~ 

依然跟随射手牌导航神器一路向北(什么鬼。

 

路过一条小小旅游商业街

对!又开始吃!

温泉水蒸的,应该是当地特色~

地瓜好甜!我就没吃过这么甜的地瓜,不过我平时也不吃地瓜~

这里的鸡蛋比较一般,可以撒盐,

没有我在西藏吃的好吃,

西藏的那个温泉蛋,简直是温泉蛋里的仙蛋!

一个白水煮蛋分分钟折服了我,我平时可是完全不吃白煮蛋的人!

那次站在山头,我一口气吞了2个!


很诱人的布丁

不过其实这条路上所有吃的我都觉得诱人,

但是待会要吃早饭了,所以就忍痛割爱!

这个布丁,对早上到现在第二个!

巨好吃!太妃糖?还是焦糖??反正就是这种味道!

超级浓郁,奶味十足,价格也就350?还是550?

记不清楚了,但是真的好好好好吃!完全是我喜欢的味道!

吃中饭的地方就在布丁店前面一点的位置,地狱什么蒸,

这整个地方好像也是名侦探柯南的巡礼地点之一~

当然也是鬼灯啦,什么什么啦~

时间太短了,没法好好整理,所以!就吃吧!
中饭地方排队的人很多,

领了号坐在里面排队,等位置,多数应该都是来这里泡温泉的人。

中饭依然是门口点牌子投币机模式的,

选了2个好像,我隐约记得是一千五一个吧,价格不一样的。

具体看自己点的是什么了~

这里的流程是,门口投币,选菜;然后拿好牌子,等位置;然后把牌子交给另一个窗口的工作人员;等有位置了,拿着菜去温泉菜的地方,会有小姐姐或者阿姨来教我们怎么操作,菜是要自己烧的,其实也就是带个手套然后把它放下去,会给一个计时器,他们会给我们按好,不同的材料不同的时间。

到点去拿就可以了~

我们的菜


清蒸蛋、肉、菜,

旁边有佐料可以自取~

这里的鸡蛋和刚刚吃的是不一样的!

好吃!橘红色的蛋黄超大一个,看着都赏心悦目,光哥也忍不住和我一起吞了一个蛋!

清蒸蘸佐料我觉得也很好吃~

应该是适合口味比较清淡的人~


还有一份  


是海鲜~

不过这里的海鲜不是新鲜捞上来的那种,是冰鲜产品-3-,

明明旁边就是大海也,小失望,不过应该还是很新鲜的~

吃完之后,碗需要自己洗的~

应该算是温泉水洗碗体验!对!

不过这个水真的,碰一下差点烫死,还好我们是大冬天去的,

其实我们洗完工作人员还是会再洗一遍的~

出来之后就开始往回走啦~

预定了这个时候回去的巴士,考虑到路程遥远,所以只能早点回去啦=3=

再说一说日本的巴士吧,真的好厉害,准时的和地铁一样,怎么做到的?


等巴士的时候  


在周围随便拍拍~这应该是一个酒店的大门吧~

有种下一秒某动画女主,会从里面走出来招待我们一下的错觉~

光哥把我拍出了腿长2米的效果!

太开心了!

回去的路上睡了一会,每次回去的路上都是很好睡的~

然后突然收到之前一直在Instagram上互fo的一个妹子的留言,

说看到我们发了这里的照片,她家就住在这里!

瞬间又有种世界好小啊!的感觉~

虽然她很希望我们去找他玩,但是我们时间实在太紧凑TvT~

只好有缘下次再见了~


然后我们先回去换了身衣服,

然后一起出去觅食~

谢谢大家一起配我来了一碗一兰拉面~

在大阪的时候这个可是大热,排队排到家都不认识。。。

所以来这里碰碰运气~

在地铁站里面,日本的地铁站真的,都像迷宫。。。

完全不输地上商场,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还好射妹牌导航神器功能强大,虽然还是找了一会的,

不过好在这里的一兰还真不用排队!

终于体验了一回大热款!

进去之后和普通的拉面店当然完全不一样啦~

店内就是一条细小的走到一样的地方,

每个人都有一块隔板,不过这块隔板是活动式的,也可以拿起来~

就变成小伙伴坐一起了~

然后正对着的是一个服务窗口,还有小门帘很可爱,里面人会给你填写一张非常详细的拉面要求的单子,勉强看看吧。。。

一般都没问题,但是在迷之什么粉上我翻车了,没想到是辣粉,吃不了辣的我。。。

还好我选的也是普通还是什么选项,但是还是挺辣的。。。

不过好吃!真的挺好吃的,和日本一般的店里味道都不一样,值得去吃!


出地铁站 

当然也要来一杯日本限定的口味啦~

从第一次去,就养成了这种奇怪的习惯,到了一个国家看到星巴克的话,都会要去尝试一下当地人的口味,比较一下和我们的有什么不一样~

其实好像也没有太大的不同,虽然味道是有不一样,但是不会特别的难吃什么,星巴克还是那个星巴克~

这个应该是樱花味吧,樱花味道挺微妙的,但是整体感觉融合的很好~

日本的星巴克真的是人气超高的地方,感觉所有人都会选在这里喝茶聊天,

而且是放声说话那种,平时感觉他们都会比较压抑着自己交流的心?

在星巴克就完全放开了,而且完全是座无虚席!


假装自己是刚回家的高中生 


这人戏份超多~哈哈哈!

让射手也一起配合假装了一下~

光哥拍~

  

自拍怎么能少

今天我可是18岁!

谁都不要拦着我卖萌!

好久没穿这身了,有种莫名其妙得到了活力的感觉~

 
依然是奇怪的习惯

边泡脚边吃限定口味的哈根达斯,

天这么冷,走了一天,最后坐在浴缸边暖洋洋的吃哈根达斯,太爽了!

这次也依然只知道是先定味道,先吃再说,反正不会差到哪里去~

真是走在多路也不会瘦的节奏啊~

零食和早饭

第一天吃的,和最后一天吃的~

第一天的布丁90,我到现在都记得!巨便宜!味道也还可以的~

最后一天吃了抹茶开杯乐,味道一般般,没什么茶味,基本就是盐的味道~

这个布丁也是我第一次去日本的时候买的,多少钱不记得了,反正不贵,但是好好吃~

然后夸夸日本的酒店,不管是家庭试的还是商业式室内灯光都非常强!

基本照的更白天一样非常亮堂,我喜欢!

又一次吃的饱饱的躺下,然后老清早起床坐飞机回去。

每次回去的时候都是火葬场的时候,行李太重了。。。哎嘛。。。。

我真心拖不动他,这次选了大箱子,感觉比小箱子好一些,

射手和光哥虽然都骨瘦如柴,但是拿箱子,我觉得是真的有天赋!

简直都和大力水手吃了菠菜一个等级的,我一看到重物就会无法集中精神,

感觉拿了箱子智商就会下降很多很多。。。

但是机场还是又要买的东西。。。

该买的还是要买!

回来的飞机上又可以爆睡到天荒地老~

就这样我们回来啦~


  


评论
© momoko / Powered by LOFTER